腐界喵王

梦境记录之怪物旅馆

2018-10-08晚做的梦:

我梦到我有一个绝交多年的朋友,突然给我寄来一封信,说想与我和好,约我在某个旅店吃顿饭。

我回想起我们曾经要好的时候,想想我们绝交的原因比较小孩子气,所以我也打算她给了台阶就下吧,于是我就根据她给的地址去了那个叫做“怪物旅馆”的旅店。

我去到店里,发现店里一派萧条的景象,店里只有一个老管家(不是店长也不是服务员,就是管家,这个旅店看起来像个欧式古堡),老管家问了我预约人的名字,我报了她的名字后,管家说这位女士有急事暂时离开了,嘱咐我在店里先住一晚上,明天她就会回来跟我共进晚餐,并且她也帮我付了房费。

我本来不想住的,但听说她已经付费了,不想驳了她的好意,只好勉为其难的住了进去。

管家对我说,晚上不能随便出房间,否则后果自负,然后就离开了。我心里郁闷极了,因为我还没吃晚饭,就这样丢下我,难怪这里生意那么差!

到了半夜,我被饿醒了,突然听到屋外人声嘈杂,让我有些好奇,虽然老管家说不能随便出房间,但我还是没忍住,走了出去。

结果发现旅店里全是怪物,我这才想起,这家旅店叫怪物旅馆,但却没有怪物主题的装饰,所以怪物旅馆的意思就是字面意思吗?

我很害怕,准备逃跑,突然老管家出现,给我两杯饮料让我选择,因为我看到了怪物旅馆的真相,所以要么就死,要么就成为他们的成员,我怕死,所以选择了成为他们的一员。

我喝下饮料后,一阵痉挛,再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半人半怪物的模样,管家见我醒了,就说带我去见一个朋友,我心里一惊,虽然管家没说是谁,但我潜意识觉得是约我来这里的那个女生。

然后管家带我到一个房间,里面有个巨大的茧,此时正到了破茧期,茧破来了,一个闪着金光的美丽妖怪出现了,仔细看她的脸,竟然就是约我来这里的朋友。

我很生气,质问她为什么这样对我,她就说她也是误入此地的,然后被迫喝下了变怪物药水,喝下药水后只能保持那个丑陋的半人半怪物的状态,除非能把人约到店里,让那个人也步她后尘,她才可以进化,进化成美丽的女妖,完全体的怪物不但有美丽的外表还可以自由的在人类形态和怪物形态切换,她想回人类世界生活,所以才把我骗来的。

我很生气,问为什么要这样,让怪物增多对人类不利啊。

这时候,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一个人,自称是怪物旅馆的店长,他们家世代开怪物旅馆,到文化大革命(除四旧时期,不记得是不是文化大革命时期)那段时期,很多怪物被杀害,怪物旅馆生意日渐萧条,店长没法,只能出此下策,既然是人类杀害了怪物,那就让人类变成怪物!

然后丽媛的闹钟就响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