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界喵王

梦境记录之奇怪的日记

2019-04-15 奇怪的日记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下班后坐公交回家,坐着坐着,突然发现司机的座位居然是第二排,就是司机前面还有一排乘客,司机开车要探头去看路。我觉得荒唐又可怕,于是就打算拍下来,到时候投诉到客运公司去,然而我却发现我忘记拿手机了,我手上只有一本日记本和一支笔。于是我就先记录下来,因为我坐车可以坐好几路,所以我想确认一下现在坐的是几路车,一抬头却发现这辆车不是我能坐回家的车,再看周围,却发现已经快到我家附近了,可是这条路并不在我回家的正确路线上。仔细想想,这辆车一路都没有停过!我害怕极了,突然发现车门都是开着的,于是我决定跳车……

下一瞬间,我从床上醒来,迷迷糊糊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在家里。喵妹被我吵醒,她见我起来了,连忙问我今天去了哪里、做了什么,说我很晚才回来。我看了看钟表,快到十一点了。喵妹接着说我是二十分钟前回来的,一回来倒头就睡,什么都不说,结果只睡了二十分钟就醒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突然想起了我的日记,于是翻开来看,惊讶的发现里面写了很多篇奇怪的故事。

 

小鹿女:森林里住着野人部落和一个被鹿养大的女孩,大家都叫她小鹿女。有一天,小鹿女在河边洗澡,野人部落的一个男孩和一个男人路过,男人看到赤身裸体的小鹿女,连忙离开。男孩却笑话小鹿女不要脸,说部落里的女孩子都知道穿衣服,小鹿女却成天光着身子。小鹿女羞愤难当,她从河里一跃而起,抓住男孩,将他溺死在河里,然后扒下男孩的衣服(一个皮草裙)自己穿上。过了几个月,男人又在森林里遇到了小鹿女,小鹿女趴在草地上摘蘑菇玩,翘臀上包着皮草裙,雪白的酥胸在茂盛的绿草里若隐若现,她看到男人后,对男人露出灿烂的笑容。男人心下一动,立刻将刚打的熊剥皮,扔给了小鹿女,让她遮一下胸口,交代完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小鹿女恋爱了,她的对象是一头雄狮,雄狮也很喜欢小鹿女,一人一狮每天都腻在一起亲热,可是有一天,狮子饿了,它毫不犹豫地对小鹿女伸爪,一巴掌划花了小鹿女的右脸,小鹿女的右眼也被抓瞎了。小鹿女落荒而逃,她躲在山洞里哭泣,男人听到声音寻来,发现了受伤的小鹿女,他什么都没有说,默默地为小鹿女疗伤。小鹿女推开男人,说自己毁了容,嫁不出去了,不如去死。男人说森林里有个无所不能的巫女,她一定可以治好你的脸的。于是男人带着小鹿女,经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巫女,巫女用一种叫做肉蛛的能织出肉色蛛丝的虫子,让它在小鹿女的伤口上补上蛛丝,不一会儿,小鹿女的脸又恢复如初,小鹿女高兴极了,她再次对男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宛如初见,男人一阵恍惚,然而下一秒,小鹿女却杀了巫女与男人,她说,我不希望有人知道我曾经毁过容,于是就离开了。

 

外公的头:女孩和父母、外公四人住在一间小房子里,父母说想买个大点的房子来住,这件事筹划了很久,等他们买好了房子,外公却出车祸死了。车子把外公拖行了很远,外公的头被撞断了,可是警察找了方圆百里都找不到外公的头。不久后一家三口就搬进了新家,还叫搬家公司的人来搬东西,叫钟点工来打扫卫生。女孩进到客厅,惊讶的看到外公的头镶嵌在墙上,她跟父母讲,父母却骂她撒谎;她跟搬家公司的人讲,搬家公司的人却说没看到;她跟钟点工讲,钟点工问她在哪里,她指给钟点工看,但钟点工看到的却是干净的墙面。钟点工说,虽然她看不到,但女孩能看到就说明的确有,那东西不干净,要尽快除掉,需要用一根银针,扎入外公的脑门,他就会消失。女孩发现外公的头也能看能听,他听到钟点工的话,恶狠狠地瞪着钟点工,钟点工忽然觉得呼吸困难,脸色一下变成紫色,没一会儿就憋死了。女孩大惊,听到动静的众人赶来,看到死去的钟点工,纷纷问女孩发生了什么。女孩发现外公在瞪她,于是她惊慌地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这件事就被当做钟点工猝死处理了。之后搬进了新家,女孩每天都很惶恐,外公的头不会说话,但他却一直在监视着这个家的一举一动。

 

求助信: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女孩,但我的朋友却很讨厌我,我问她们为什么,她们说我开玩笑没有度,令人讨厌。我让她们举例子,她们说,比如我会问他们是不是要去做某件事,如果答是的话,我就会得意的说“你要去啊?那我不去了~”,可我觉得这是表现友好的嫌弃啊!好朋友之间不是喜欢互相嫌弃吗?我很伤心她们这样想我,但我不会改变的,我觉得我没错!我想求助的问题是:如何让我的朋友们闭嘴?我已经把她们做成标本了,但她们还是会不停的骂我,怎么办呢?(这大概是杀了人做成标本,又得了精神病以为对方还活着的故事吧?)


评论(2)